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天河名媛之星”酒会 展现江城女企业家风采

2020-12-23 13:24    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

  璀璨天河、云端之夜,境界人生、名媛之星。12月20日,由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壹舟健康和上海槿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天河名媛之星”酒会,在财富天河会客厅如期举行。

  酒会以展现江城女性之美,追求身心健康为主题;旨在为女企业家之间搭建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团结协作、展示风采的平台、塑造女企业家的团体形象。 

  酒会邀请到了来自各行业的100余名企业家及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部分女企业家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让大家从另外一个角度解读不让须眉的女企业家的倾城魅力。

  女企业家们舞姿绽放,才艺尽显,尽展巾帼风采。

  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广大女企业家坚定信心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铿锵玫瑰”的亮丽风采。

  吉林壹舟健康财富综合门诊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张慧敏说,本次活动以“品味生活,体会人生,内外兼修,塑造美丽”为主题,以展现女性之美,追求身心健康为目标。因为美就是和谐,就是智慧,就是健康。

  张慧敏介绍,壹舟健康总部成立于香港,中国区业务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日本、德国、韩国、台湾等多个医疗先进的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或代表处。现已成为中国权威的国内外立体化综合医疗服务平台。

  2016年,吉林壹舟健康财富综合门诊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就在财富广场。我们践行信任、担当、乐创、目标为核心价值观,以我们是一家有爱与信仰的医疗机构为愿景,打造个性化的集预防、保健、治疗、康复、健康教育和指导为一体的无缝链接的健康服务平台。

  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协调、沟通作用,建设多个实体项目,探索走出一条“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商会发展新路,凝聚了吉林市一批小微企业会员。入会的企业达280家,涉及健康、医疗、农业、房地产、教育、贸易等17个行业,为吉林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会长杜景立在致辞中说,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以“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宗旨,用心承接很多政府职能,提升商会影响力。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本着创建一流商会的目标,不断地“走出去”“请进来”,在实践中摸索,在摸索中实践,通过创新总结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商会运行管理体系”,在自身成长中,帮助会员企业快速转型升级,商会围绕吉林市产业优势和会员企业资源,包装了很多项目,市场前景非常好。

  近年来,吉林市小微企业商会克服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和坚强后盾。我们主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就是让大家坚信:我们小微企业一定能走出困境,方法总比困难多,风雨过后见彩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吉林市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