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干饭人的宝藏综艺上新!快手联合广东卫视《粤味好功夫》3月19日开播

2021-03-19 15:45    快手

  

  九支厨神战队打擂台

  十期风味主题溯源本土食材

  庄臣、闫涛、李艾解读盘中味

  戴军领衔“花式赏味团”为美食而战

  又一档下饭宝藏节目上新啦

  快手联合广东卫视开年美食文化综艺

  《粤味好功夫》

  3月19日(本周五)21:10全国首播

  色香味形意多维诠释岭南“食”文化

  让世界爱上广东味

  

  “花式赏味团”团长戴军携明星嘉宾、美食达人驾到。冉高鸣、上官喜爱、万潼、王凯曦、毛琳、姚大秋即将在首期亮相,刘芸、孙越、曹曦文、周韦彤、于莎莎、王瑞子、陈铭、快手达人浪胃仙等也将在后续节目加盟。

  赏味团成员每期分为两队开启粤味答题竞技,只有获胜方才能全员品尝到大厨烹饪的菜品,如两队答案相同,则通过投掷骰子的方式角逐优先答题权,落败方只能眼睁睁看着美食流入他人之口。粤味当前他们不遗余力,增添了节目的综艺感和趣味性。“美味大咖”庄臣、闫涛、李艾带来“百科全书”式文化解读,全方位触达广东饮食文化。

  神秘食材风味浓!

  节目精心策划了十期主题,并结合主题从广东各地挖掘特色食材,让地道风味成为舞台上当之无愧的重头戏,拉动美食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惊掉下巴的“霸气”、出乎意料的“非常”、令人愉悦的“脂香”,你能否从主题词里猜出“隐藏款”食材?

  来自五湖四海的粤菜爱好者们,以独居匠心的手法让传统菜肴增添新潮味。3月19日起逢周五21:10,敬请关注广东卫视原创打造的美食文化综艺《粤味好功夫》;打开节目首席短视频合作平台快手,搜索“粤味好功夫”官方号,学更多粤味快手菜。(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