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贺志亮在昌邑区踏查农村受灾情况时强调

2020-11-21 18:26    松花江网

  

贺志亮在昌邑区踏查农村受灾情况时强调

抓紧抢修基础设施 加快恢复群众生活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来到昌邑区桦皮厂镇,踏查农村受灾情况,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现场给予救灾工作指导。

 

图为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左三)在昌邑区桦皮厂镇益民小区供热现场,了解发电机组发电供热情况。记者朱奕名

 

  贺志亮首先来到益民小区供热企业和居民刘万山家,详细了解供热、供水、供电等情况。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守一线、靠前指挥,组织广大干部积极抗灾救灾,确保受灾居民日常生活得到保障。

 

图为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前左)在桦皮厂镇乔屯村贫困户高淑芝家,询问了解停水停电期间生活情况。记者朱奕名

 

  在乔屯村贫困户高淑芝家,贺志亮坐上炕头亲切询问高淑芝的生活情况,打开水龙头查看供水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对贫困户和老弱病残群众要多走访、多关心,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贺志亮还来到东胜村西山电力维修现场,实地踏查电力设备抢修情况。当得知国家电网吉林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奋战了几十个小时后,他说:“灾难面前,最能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大家在抓紧抢修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图为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中)在桦皮厂镇东胜村西山电力维修现场了解电力设备抢修情况。  记者   朱奕名

 

  贺志亮强调,这次暴雪冰冻极端天气,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要充分认识这次灾害的严重性和抗灾救灾的紧迫性,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打好打赢这场硬仗。要紧紧抓住保电、保水、保热、通路、安民等重点,统筹调配全市应急抢修力量,积极筹集发电机等救灾物资,安全有序地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加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参加调研。(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