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磐石市第五届冰雪文化节开幕2020—2021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在莲花山滑雪场同时开赛

2020-12-28 16:24    松花江网

  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比赛现场。记者 丁子航

  本报讯(记者 张春和 常学文)瑞雪纷飞,笑满山谷……12月24日,磐石市第五届冰雪文化节在磐石市莲花山滑雪场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众多游客畅享原始森林中的冰雪之乐。

  作为磐石市冰雪运动旅游季一项重要内容,在莲花山举办的磐石市冰雪文化节已经连办四届,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莲花山以原始森林、东北抗联遗址等旅游资源见长,冬天里的莲花山更有别样之美。

  目光所及,处处皆景。漫山遍野的树木,仿佛一夜白了头,玉树琼枝,美妙绝伦。开幕式上,雪地拔河、雪地秧歌等活动,让游客体验激情与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冰雪加体育是莲花山致力打造的一张名片,当天与开幕式同步进行的“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20—2021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火热开赛。磐石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的举办再次验证了磐石市承载冬季冰雪赛事的强大能力,以此次赛会为契机,磐石冰雪的美誉度必将在广大冰雪爱好者心目中得到新的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磐石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世界冰雪产业高地和世界冰雪旅游目的地目标,发挥优势、深挖潜能,积极设计冰雪文化主题产品,持续开展全民上冰雪活动,加快推进中法冰雪温泉小镇、莲花山滑雪场二期工程、官马新村溶洞雪乡等项目建设,切实将“冷资源”打造为“热产业”。今年,他们更是将冰雪与红色文化融合,推出了重走抗联路等新的冰雪旅游项目,用好磐石独特的冰雪资源,奋力开启新时代磐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