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哈达湾再起地产新项目

2021-04-12 13:43    松花江网

  图为滨江华府B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 董育新

  松花江网讯

 

  随着天气转暖,位于昌邑区哈达湾区域的滨江华府B区项目施工现场日渐忙碌。坐落在松花江畔,又在昌邑万达广场商圈范围之内,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日益成熟,滨江华府B区成为我市房地产市场一个颇受关注的新项目。

  近年来,随着哈达湾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推进,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参与哈达湾区域开发,使老工业区向繁华商住区加速蜕变。

  滨江华府B区总投资4.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261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093平方米,主要建设8栋高层住宅,为哈达湾区域再添精品地产项目。

  市路弘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去年完成土地摘牌后,便紧锣密鼓筹备滨江华府B区项目建设。立项、节能审查、环评批复、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一一办理完毕后,今年2月20日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项目开工时气温较低,施工单位用机械挖出冻土,克服冰天雪地气候因素影响,推进地下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王仁龙介绍,目前地下室底板已施工完毕,正着手地下室墙体、柱子以及顶板施工,预计今年底楼体主体封顶,明年6月末项目交工。

  该项目营销经理杨巍说:“滨江华府B区建成后可满足居民改善性住房需求,还可拉动消费,活跃区域经济。”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清华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