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王吉

王吉在桦甸市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收官战 用心用力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2022-05-16 18:51    松花江网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吉来到桦甸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枫雪部落、森林慢谷项目现场,王吉详细了解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和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鼓励投资者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做好乡村游这篇大文章。

  在百丰家庭农场、长白山红果深加工、延长高速(桦甸段)六工区等项目建设地,王吉实地查看工程进展,要求有关部门不断优化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在田谷有机食品、出彩农业、宝奇智慧物流、圆方机械、坤合食品、金牛牧业等企业,王吉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嘱咐企业负责人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尽快实现稳产、满产。

  在大平岭核酸检测站、旭阳宾馆集中隔离点,王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他们坚持不懈从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收官战。

  王吉强调,在疫情防控歼灭战收官结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更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稳有序恢复生产秩序。各级政府部门要着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关心企业发展,用心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防控不放松、发展不停步。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