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开辟审批绿色通道 企业一天领到贷款

2020-03-24 09:40    松花江网

  日前,吉林市圣赢碳纤维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在24小时内就从吉林银行申请到了310万元创业担保贴息贷款。该企业负责人在称赞市就业局为他们开辟创业担保贷款服务绿色通道时连声说:“真是太快了,太快了!”

  吉林市圣赢碳纤维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碳纤维复合制品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企业为满足抗击疫情急需医用口罩的市场需求,决定安装一条全自动医用口罩生产线及其配套设备。然而,由于短时期内过高的市场需求,导致了医用口罩原材料价格迅速上涨,这使吉林市圣赢碳纤维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原本充足的生产资金出现了暂时短缺。

  市就业服务局得知这一情况后,根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创业担保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医药器材等重点保障企业可采取经办金融机构先行发放贷款”规定,为吉林市圣赢碳纤维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开辟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创业担保贷款服务绿色通道,使该企业急需的310万元贷款实现了快速审批。吉林银行在24小时内将这笔贷款发放到企业。(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马卫东 通讯员/徐宇博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