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副省长张志军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精准有力复工复产 务实高效脱贫攻坚

2020-04-02 09:0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31日,副省长张志军到中新吉林食品区、永吉县一拉溪镇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参加调研活动。

  在中新吉林食品区,张志军先后实地查看了国际物流园建设情况、吉林嘉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情况。他叮嘱相关企业的负责人,一方面要科学有序地防控疫情,一方面要精准有力地抓好复工复产,争取尽快把生产能力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同时还要用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去开拓市场,抓住一切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他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实现正常生产。

  在一拉溪镇政府,张志军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一拉溪镇党委、江南村党支部负责人以及贫困户代表的发言后,张志军强调,扶贫不仅要扶志,也要扶智。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困难群众想办法、为他们做实事,带领他们实现脱贫致富。同时,要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有力举措,大力开展水利、道路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使乡村面貌得到大幅度改善,让广大农民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马卫东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