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庭凯在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爱国卫生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0-08-31 15:3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8月28日,市委书记王庭凯来到火车站、公路客运站、华丰路等地,调研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及环境整治情况。

  在火车站和公路客运站,王庭凯重点检查创卫宣传、控烟工作、卫生间、病媒防控及车站内外环境卫生状况,听取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他对相关工作人员说,火车站人流量大、卫生工作任务繁重,一定要加强业务指导,强化责任和制度落实,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确保旅客有良好的候车环境。随后,王庭凯又来到高新区华丰路,重点检查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综合管理情况。

  王庭凯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期望。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

  王庭凯强调,要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为切入点和总抓手,严格落实责任,分解具体任务,全面提升爱国卫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和市民健康素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全力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王庭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创建指标体系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合力争取更好的创建实效;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精准精细创建上来,实现整体提升、全面改善;要切实提升宣传教育水平和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全力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参加调研。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