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文化铸品牌 品质促消费 第二届长白山湖封藏酒文化节启幕 窖藏酒发售活动同时启动

2020-09-19 14:25    松花江网

  本报讯(记者 高海峰)金秋酿新酒,封藏酝醇香。9月19日,吉林市松花江酒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长白山湖封藏酒文化节隆重启幕。近千位来自社会各界的消费者饶有兴致地观摩了传统封藏仪式,并踊跃参加窖藏酒发售活动。

  封藏仪式上,技师用传统工艺将今秋新酿的一批白酒封坛。松花江酒业致力于传统固态白酒酿造生产,坚持真粮、真酿、真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同时,企业挖掘弘扬传统酿造工艺和传统酒文化,以文化铸品牌。经过多年发展,“长白山湖”已经成为我省乃至东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白酒品牌。封藏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参观了生产线、酒窖、酒文化博物馆,对长白山湖酒的酿造工艺和品质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借此机会,松花江酒业还举办了窖藏酒发售活动,开启10坛与厂同龄的窖藏酒,以优惠价格发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消费者李先生说:“去年参加第一届长白山湖封藏酒文化节,感觉活动非常有内涵。上次我买了一坛新酒封藏起来。今天我买了一坛老酒,准备请朋友一起品尝。”

  松花江酒业董事长杨振东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弘扬传统封藏酒文化,增进消费者对企业的了解,提升品牌形象。同时,松花江酒业启封最好的窖藏酒,拿出最大的诚意,回馈新老顾客,为促进我市消费增长增添动力。

  (松花江网编辑 孙桂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