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丰满长江社区获得全省唯一“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奖牌

2020-10-22 15:2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0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以优异成绩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实现“九连冠”目标。丰满区江南街道长江社区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在表彰大会上,我市代表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

  我市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拥军城市。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党委政府主导、成员单位积极作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军地同心,携手奋进,全市爱国拥军热情持续高涨,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近年来,全市在拥军资金投入,复转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问题的解决上积极创造便利条件,在全省率先开展驻军部队医疗社会保障试点工作,为拥军优属志愿服务单位挂牌,连续开展的军地鹊桥联谊会、军人集体婚礼、“五进军营”、情系国防百名“最美家庭”及军嫂“三八红旗手”评选、大型军地篮球友谊赛等双拥活动更是层出不穷,成效显著。驻吉部队官兵视吉林市为第二故乡,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吉林经济社会建设,尤其在执行抢险救灾和重大活动安保,参与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全市双拥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逐渐打造出一区一特色的特点。丰满区江南街道长江社区积极探索新时代拥军工作的思路举措,首创"1+5+N"拥军工作新模式,通过建机制、抓落实、创特色,不断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