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10-27 10:1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0月22日,市就业服务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召开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450余名退役军人和其他求职者参加了此次活动,27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我市城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线下开展的首场专场招聘会。城区的34户企业入场招贤纳士,提供餐饮、服务、加工、信息、制造等行业1934个岗位,其中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达到70%以上。

  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求职者,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就业服务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骨干现场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保险补贴和税收减免等就业政策,并向有意向创业的退役军人推介创业项目,提供创业指导。

  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金秋招聘月活动,是国家今年一项重要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这一活动从10月14日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为重点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以及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农民工等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

  据了解,金秋招聘月期间,吉林地区将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27场,网络专场招聘会28场,送岗下乡活动56次。相关部门将深入民营企业进行用工指导,帮助民营企业科学制定、调整招聘计划。就业服务部门还将开展“职业介绍进家庭活动”,入户开展职业介绍1000人次,并建立重点企业用工台账和社区失业人员求职登记台账,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