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副省长阿东赴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 推动冰雪经济再上新台阶

2020-11-26 08:5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22日,副省长阿东来到我市,调研雪季旅游活动开展、滑雪场运营、冰雪跨年晚会筹备情况,并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盖东平参加调研。

  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雪具大厅,阿东详细查看雪场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流程,并了解2022通滑卡和滑雪装备销售情况。随后,阿东来到雪场,此时缆车入口前已排起长队。得知雪场当日游客已达2000余人,雪场开板一周来游客数量已与去年同期持平且预订量高于往年的情况后,阿东对雪场运营状况表示赞许。他乘坐缆车实地踏查滑雪线路后,又来到餐饮服务区和洲际假日酒店,了解餐饮价格水平和酒店入住率。

  在北大湖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阿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冰雪旅游发展现状的汇报。他指出,要守住机场、火车站等入口,把雪场疫情防控工作前置,全省一盘棋做好雪场疫情精准防控。要紧盯假日冰雪消费需求激增这一机遇,大力发展假日经济,通过节庆赛事等活动,不断提高冰雪旅游消费热度,增加冰雪经济收入。要站在更高层次上扩大滑雪场建设规模,谋划新建项目,加大投资力度,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同时科学布局,增加山地等四季户外运动项目,做足全域全时段全产业链。他强调,吉林市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要注重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冰雪经济整体再上一个新台阶。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清华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