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委书记贺志亮在巡检创城工作时强调 常态化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全方位打造生态宜居城市

2021-09-26 09:3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15日,市委书记贺志亮率队先后来到船营区德胜街道安顺社区、高新区大正泰市场、丰满区泰山街道滨江社区送配电小区、火车站、汽车站、龙潭实验学校周边、龙潭区遵义东路与湘潭街交会路口等地,巡检创城工作。

  巡检过程中,贺志亮走进社区、派出所、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实地踏查街路小巷,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市民和基层工作人员交谈,深入了解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商场市场管理、交通秩序整治等情况,并对具体工作予以指导。

  贺志亮指出,抓好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抓共管、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和形象品位进一步提升。

  贺志亮强调,要紧盯城市管理薄弱环节,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综合施策,着力解决好老旧弃管小区的物业服务、违章建筑、车辆停放,以及城市的绿化美化、市场和交通管理等问题。要认真筛查梳理,细化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推进,加快完成重要点位及周边环境卫生治理、破损路面和墙体修缮等工作。要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持续开展单位内部创建活动,全面治理公共场所不文明陋习,扎实推动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市领导赵永波、赵洲洋参加巡检。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