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副省长安立佳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11-04 09:59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2日、3日,副省长安立佳一行在我市就标准化考点、普惠幼儿园建设及疫情防控、3岁—11岁儿童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安立佳先后来到蛟河市实验幼儿园、蛟河市第一中学、蛟河市工人文化宫疫苗接种点、蛟河市医院发热门诊、蛟河市如家酒店隔离点、吉林市第一中学、桦甸市旭阳宾馆隔离点、桦甸市医院发热门诊、桦甸市第一实验小学幼儿园、桦甸市胜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桦甸市第一中学,认真听取各方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相关设施建设,对工作亮点一一表示赞赏。

  安立佳十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在各个医院、隔离点、接种点,他详细了解了留观床位数量、患者陪护、日核酸检测量、人员配备、工作运转、功能分区、闭环转运等相关情况,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安立佳强调,要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足万全周密准备,防患于未然,积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在规范化、机制化上狠下功夫。要严格守好发热门诊这一关,做到及时准确诊断。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存在短板,高风险人员一定要实现闭环管理。要安全、平稳、有序推进适龄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宣传发动、深度排查,做足预案,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副市长谢义参加调研。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伟洪 马婧)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