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12-28 14:09    松花江网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松花江网讯

  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共460人,出席会议的代表450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符合规定人数。

  贺志亮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由45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程竹为大会秘书长,通过由9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贺志亮就严肃换届纪律进行谈话。他指出,本次换届正值“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各位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知敬畏、明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共同营造和维护好换届风气;要严自律、守规矩,保持良好会风会纪,确保换届选举高效有序、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力影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