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委宣讲团分赴市直机关、教育系统和国资系统宣讲 汲取智慧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2022-07-21 11:0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连日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赴市直机关、教育系统和国资系统开展宣讲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7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孙宇为市直机关干部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场报告。报告围绕“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八个历史性新变化’”“五年壮阔征程给我们‘八个必须’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市财政局机关干部常亮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时刻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

  7月15日,市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凌云作宣讲报告。市教育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以及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约700人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会。市第十二中学校长周国辉说,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为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一定结合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7月15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铁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视频会议方式向22家市属国有企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铁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围绕“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八个必须”“六个显著跃升”和“七项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解读。会议要求,国资系统要展现“姓党为民”的政治担当,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叶静文 彭川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