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统一战线向西藏吉隆捐赠抗疫物资

2022-08-17 10:04    江城日报
  8月16日,我市统一战线捐赠的100多箱抗疫物资被装上邮政厢式货车,连夜启程送往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吉隆县。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晓杰参加捐赠物资发车仪式。

  近日,日喀则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市委统战部心系藏区,积极号召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捐赠抗疫物资。仅用两天,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就发动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捐赠5.35万只N95口罩、7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756套防护服以及药品等抗疫物资100多箱,折合人民币10万余元。

  在全面了解当地疫情形势、研判运输流程后,市委统战部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市分公司密切沟通,最终决定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采用全程陆路方式运输。专用运输车辆由该公司提供并免去全部运费。

  当天傍晚,挂着“双吉一家亲,援藏战疫情”条幅的运输车辆从我市出发,连夜赶赴天津市中转,再日夜兼程开往吉隆县,运送行程3000多公里。

  多年来,我市坚持把援藏工作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加强民族团结的重大政治任务,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旅游开发、教育、医疗等领域给予大力支持。我市曾两次对口支援日喀则市吉隆县,先后有20多名援藏干部在雪域高原为吉隆县发展添砖加瓦。(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川 松花江网编辑 何晨熙)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