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警务辅助人员统一服装和标识

2022-09-10 09:50    江城日报

  9月9日,全市警务辅助人员统一服装配发标识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此举标志着全市公安机关“警辅一体化”建设迈出关键一步。我市各地、各警种警务辅助人员服装、标识“各行其是”现象将成为历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警务辅助人员,即通常所说的辅警,他们是公安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市辅警队伍不断壮大,队伍管理不断规范,履职能力不断提高。2020年以来,先后有4人记大功、12人记功、118人受到嘉奖、441人被评为优秀辅警。
      林海峰说,举行警务辅助人员统一服装、配发标识仪式,目的是进一步推动辅警队伍正规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辅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希望全市辅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奋力开创全市公安辅警队伍建设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升国旗、奏国歌,为辅警代表佩戴胸徽、号牌,这满满的仪式感,让市交巡警支队高新大队三中队辅警朴君心潮澎湃。他说:“这是我辅警生涯最庄严的时刻,是一种认可、一种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以此为激励,锻造本领、听从指挥、践行使命,为胸前和肩上的徽章增光。”(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迎华 见习记者 陈威羽 松花江网编辑 孙桂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