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以学促用以学促干 增添强大发展动力 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09:5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市住建局、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坚持理论先导,坚持以学促用、以学促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采取读原文、谈心得、亮承诺、讲党课、述职责等形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市住建局党组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实施市委市政府“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围绕城市发展定位,按照“北通、南优、中提、东控、西拓”的城市建设布局,切实增强城市内涵品质,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切实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国资委系统按照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要求,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忠实履行承担政治责任,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双百行动”,认真落实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国企深化改革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力量,为国有企业创新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实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市商务局掀起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按照省委“两确保一率先”的奋斗目标及市委市政府“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四四二二”商务工作计划,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

  市城管执法局要求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党史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市容环境质量和城市整体形象。局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党员干部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勇于担当作为,破解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海峰 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