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进服务升级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08-13 09:48    江城日报

  本报讯(记者 璩竹林 温月 通讯员 李平)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创新机制、提升能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阐述,让市公交集团干部职工倍感振奋。“过去10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市公交集团全力推进公交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满足了乘客多元化出行需求。”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伟满怀信心地说,踏上新征程,市公交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探索多元化服务机制,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市水务集团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佟延明表示,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加快推动发展模式、发展动力变革。市水务集团将坚持发展为先、创新为上、民生为本、实干为要,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和水务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积极探索水务智能化、信息化服务措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石油昆仑燃气吉林分公司维抢修中心全体员工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该中心党支部教育引导员工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定位和使命担当,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保证群众安全平稳用气。维抢修中心经理韩来成表示:“我们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零泄漏、零伤害、零违章’,守住‘零事故、零污染、零伤害’底线。”

  (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