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紧盯薄弱环节 扎实做好整改 市创城办就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2018-12-10 08:1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2月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市政公用局、市公安交管支队、市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市创城办督导组,深入我市部分集贸市场和乡镇,就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吉林高新区大正泰市场及其周边居民小区,丰满区江南乡政府、江南乡建华新村,船营区越北镇,龙潭区苏州街市场等点位进行实地查看,认真检查公共环境卫生、文明创建氛围、公共设施维护、车辆静态管理、垃圾清运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督查中发现,有的点位仍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楼体等部位乱贴乱画等问题。每到一处,督导组立即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措施。

  督导组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各有关单位要把创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形成长效常态工作机制;要紧紧围绕创建测评体系各项标准,查标对表,采取措施逐项落实,共同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各城区及点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从细节入手,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当前突出问题得到迅速解决。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郭丽杰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