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多部门联手 整治无死角

2019-01-10 08:59    松花江网

  清理野广告,始终是城管工作的重中之重。 记者/张文昊

  松花江网讯 野广告遍布城市各个角落,无法靠一个部门就将其彻底消除。《野广告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提出,野广告治理工作需要建立完善的长效机制作为保障,要由产权单位、环卫部门、物业公司及居民业主委员会共同负责野广告日常清理,城管及公安部门依法实施源头治理,提高违法成本,震慑违法行为,同时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其中各产权单位要认真夯实对产权设施的主体管理责任,建立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采取配备专业队伍或向环卫部门、保洁公司购买服务等方式,对野广告实施高标准的日常清理,并做好设施的管护及保洁,确保设施功能完好。

  而在源头治理方面,城管部门与公安部门加大源头治理力度,依法打击各类野广告。城管部门通过对违章电话实施追呼、停机等治理手段,提高当事人违法成本。公安部门依法对非法张贴、喷涂野广告及伪造各类证件、印章等违法行为实施上限处罚,捣毁制假售假窝点,强力震慑违法行为,形成不敢违、不能违的良好氛围,实现源头治理。

  从清理到治理,各部门联手,多角度、全方位,以高压态势,确保整治野广告无死角。(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文昊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