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亮亮创城任务书

2019-05-07 09:51    松花江网

  开栏语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块含金量极高的城市品牌,它所反映的是一座城市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代表城市的最高荣誉。

  “到2020年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是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的工作目标。这一目标,是为努力争取荣誉,更是为了更好服务百姓、惠及民生。

  放眼望去,江城大地正是无限春光。“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积极举措彰显着城市的初心 ——从基础设施的提升到环境卫生和居住条件的改善,从环保理念的深入到志愿服务遍地开花,从居民素质的提高到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满满的正能量充盈着生活,让我们感觉到社会更加温暖、和谐、进步。

  今起,本报开设“创建文明城市 惠及百姓民生”栏目,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充分展现各城区各部门积极参与创城的信心和决心,生动反映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具体措施,客观报道各级党委示范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如此,打造真正的文明城,让城市更美好,让百姓更幸福!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