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吉林化纤 近2000人次助创城

2019-10-24 10:1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0月21日,吉林化纤集团数十名员工来到吉林经开区九站街道化纤社区清理公共绿地。他们携带油锯、割草机等工具,将振兴小区荒草丛生的绿地清理干净,把两米多高的绿篱修剪整齐。

  9月中旬以来,吉林化纤集团克服生产任务紧、员工排班满等困难,组织大型义务劳动13次,出动近2000人次对化纤社区4个居民小区的垃圾、野广告进行清理,对绿化进行整理提升,使小区环境卫生状况显著改观。

  吉林化纤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双城同创”包保工作。负责落实这项工作的吉林化纤人事保卫部,对照标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他们加强与化纤社区沟通,细化分解重点任务,对症下药,切实解决社区创建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吉林化纤组织青年志愿者、抽调绿化工人到社区参加义务劳动,协助社区粉刷公共区域墙体、楼道,完善照明设施,清除卫生死角、垃圾、野广告,对小区绿化进行提升,共清运垃圾残土218车,修剪草坪、绿篱2800平方米。在化纤志愿者带动下,社区干部、居民也积极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形成合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

  此外,吉林化纤还修缮社区健身器材、照明设施,开放企业的文化宫、体育场馆等设施,便于社区居民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将便民、惠民措施落到实处。

  (江城日报全媒体通讯员/吴越 记者/高海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