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公益广告立社区 辖区旧貌换新颜

2019-11-14 09:54    松花江网
 

  本报讯(记者 张文昊)近日,丰满街道河南社区在辖区多处安装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引起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行走在辖区的主次干道,抬头驻足间便能看到一幅幅色彩亮丽、图文并茂的公益广告,“保护绿色环境,建设生态家园”“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从心开始,志愿同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它们的出现,让辖区旧貌换了新颜,变得更加整洁美观了。

  “以前的宣传板摆放比较突兀,这里立一个,那里立一个,一点儿都不好看,现在多好呀,我带孙子散步还能给他讲讲标语内容。”居民李女士对新设置的公益宣传展板十分满意,在她看来,小区环境不仅整洁了,标语内容也非常有教育意义。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既美化了居住环境,又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的熏陶,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让创城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崭新的公益广告记者 张文昊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