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新旧问题统筹解决“创城”“创卫”同步推进 达标达效

2020-07-27 09:28    松花江网

  全市“双城同创”综合执法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强调

  新旧问题统筹解决“创城”“创卫”同步推进 达标达效

  松花江网讯

 

  7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双城同创”综合执法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过量化考评在上周排名靠前的莲花街道、民主街道、沿丰街道、石井街道、哈达开发区,共5个综合执法组进行了经验交流,排名靠后的5个综合执法组作了表态发言,有关城区对下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上一周全市“双城同创”工作推进力度比较大,特别是在拆除违法建筑方面,啃了很多硬骨头。据统计,全市共清理野广告2.8万余处,清理乱堆乱放5076处,清理土石2805处,清理“小片荒”336处,清理僵尸车199辆,张贴公告1.4万余张,拆除私搭乱建违法建筑416处,清理楼道卫生104处。但在实际工作中,存在治理标准参差不齐、“创城”和“创卫”工作不同步、模糊地带的治理存在责任盲区等新的问题。

  会议要求,下步,“创城”“创卫”工作要同步进行,整治速度还要加快,交接地带要明确责任,整治到位;封闭小区和开放式小区要同步推进、同步治理。特别是野广告整治工作必须坚持严格执法、严肃打击,坚决防止反弹。接下来工作中,市派驻街道综合执法组要与街道紧密配合,落细措施,集中解决派驻街道范围内存在的主要问题;区综合执法组要采取有效措施,重点解决好区域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市综合执法协调组要统筹好全市的共性问题和个性的难点问题,加大现场办公力度,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达标达效。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