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集中攻坚解难题 统筹推进出实效 市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双城同创 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8-19 13:5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日前,市物业行业“双城同创 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市物业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物业行业在持续推进住宅小区物业综合治理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物业管理部门、相关执法部门、街道、社区、物业企业多方联动,对住宅小区内长期积累和历史遗留的各种违法、违规问题进行突击攻坚,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全行业共清理各类野广告10.2万余处,集中清理楼道堆积物2.7万余处,清理侵占绿地1300余处。小区的居住环境明显改善,整治效果初显。

  为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出实效,市物业管理中心对全市物业行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形成工作合力。各城区物业管理部门要主动帮助辖区物业企业,积极协调街道、社区及各职能部门,充分依托社区联合包保和网格化工作机制,共同推进住宅小区创城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媒体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双创”工作,实现全市住宅小区宣传工作全覆盖,使行业从业人员和广大业主做到人人熟知创城工作,人人参与创城活动。三是抓好工作统筹。各物业服务企业在抓好“双创”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积极化解物业矛盾纠纷。四是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市、区物业行业管理部门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积极做好问题整改和工作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毛迪楠 通讯员 潘冬晴)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