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丨社区居民的贴心人——李晓飞

2021-08-11 14:30    松花江网

  李晓飞,女,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10月出生,蛟河市长安街长安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先后荣获“吉林市特等劳模”等称号,是蛟河市第十七届人代会代表、吉林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2021年,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从事社区工作17年来,李晓飞始终坚持以创建“和谐幸福美丽新社区”为目标,大力实施“三单一本”四步工作法,成效明显。李晓飞创新了“互联网+社区服务”新模式,建立了9个具有“民情收集、业务咨询、资源共享”等功能的“服务民生微信群”,让辖区内更多残疾人、老年人和工作紧张的上班族,能够足不出户借助网络平台接受社区线上线下优质服务。

  几年来,她带领长安社区为居民解决供水、供热、小区物业难题126件,组织党员开展小区环境整治、帮贫助困、河道清理、“七边”整治等活动百余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领社区干部开展宣传排查管控,每天为居家隔离人员处理生活垃圾,提供必要生活用品。长安社区党委也先后荣获吉林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全省三零示范社区”“全省敬老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