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江城先锋谱|10米车厢 21年默默坚守——李德军

2021-09-15 15:40    松花江网

  李德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12月出生,吉林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12线驾驶员。先后荣获“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最美吉林交通人”“吉林市最美创城人标兵”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

  1989年,李德军应征入伍,在部队开了11年工程车后,2000年转业成为公交车驾驶员。21年来,李德军坚持“稳”字当头,安全行驶90多万公里,平安运送400多万市民,总结出“三看、一按、六不”安全操作法,在全公司推广,12线因此被打造成“小黄鸭安全行车线”。他秉承“一颗诚心相待、一张笑脸相迎、一声暖语相送”的服务理念,做好事30余件,收到锦旗5面、表扬信10封。他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冬天清理厂区积雪、夏天在坑洼的地方铺垫路面、楼内水龙头漏水、洗手间下水堵塞……只要单位需要,这些活儿他都主动干。作为一辆公交车的“掌舵者”,他默默坚守岗位,用自身不平凡的力量温暖着这座城市。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