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在永吉县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和水平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7-12 10:51    江城日报
  7月11日,市委书记贺志亮来到永吉县,参加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启动仪式,并对永吉县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贺志亮首先来到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了解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项目相关情况。他要求,学院要紧紧抓住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加快工程建设,完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水平,不断增强服务国家高铁发展战略能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随后,贺志亮实地踏查了永吉隧道装备制造产业园、吉林耀迅实业有限公司、永吉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给予工作指导。

  贺志亮强调,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永吉县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在确保防疫安全基础上,将主要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业运行等经济发展工作上来。要全面完善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夯实产业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规模大、效益好、产品附加值高、引领作用强的优质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做优做强优势产业链。要坚定不移抓好工业运行,下大力气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加走访调研企业的频次和深度,加强科技研发、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指导,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争取政策资金、节约生产成本、加快转型升级,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洲洋、范雅杰、李敏花参加相关活动。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